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拜會羅省中華會館


圖一:羅省中華會館主席廖美華(右三)切蛋糕歡迎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右四)拜會。(記者高梓原/攝影)


圖二: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前排左三)與僑團老友合影留念。(記者高梓原/攝影)


圖三: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18日拜會羅省中華會館。(記者高梓原/攝影)


圖四: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前排左八)一行向國父銅像獻花。(記者高梓原/攝影)


圖五: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右三)拜會中華會館,與四大首長交換禮品。(記者高梓原/攝影)

洛杉磯2 月19日將召開「美洲各地中華會館、中華公所、華僑總會聯誼會第32屆年會暨全美各地中華會館、中華公所聯誼會第36屆年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2 月18日提前拜會羅省中華會館,問候洛杉磯傳統僑社老友。 

呂元榮表示,此次泛美中華會館年會極具意義,是全美國支持中華民國台灣的僑團代表相互交流、凝聚僑心的重要會議,屆時也會就未來如何更好的服務海外僑胞與大家交換意見。 

他說,曾經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服務,與很多僑團代表都已是故交老友,此次看到大家格外親切,同時也看到許多僑胞在美國的生活和生意都越發蓬勃,格外開心。

當天,呂元榮一行隨後移步國父孫中山銅像前獻花紀念。(轉載自世界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