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洛杉磯辦事處拜會羅省中華會館 感謝支持政府

駐洛杉磯辦事處處長黃敏境偕同洛杉磯文教中心主任張皓鈞於9月12日拜會羅省中華會館,會館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採用分組2場次方式舉行,並特別準備了歡迎蛋糕,氣氛溫馨。

主席廖美華致歡迎詞表示,羅省中華會館已成立131年,是一個具有優良傳統的僑團組織,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華埠地區餐廳受到影響,造成長輩吃飯都發生困難,很感謝辦事處伸出援手,共同參與了為華埠弱勢老人的送餐計畫,協助他們度過了疫情難關,她代表會館表達對於辦事處的誠摯謝忱,並祝福黃敏境未來在洛杉磯的工作及生活圓滿順利。


黃敏境表示,今天首次拜會羅省中華會館,感受到大家的熱情,而國父孫中山先生的自由民主理念,在亞洲第一個民主國家中華民國臺灣實現,而看到羅省中華會館自始自終堅定支持中華民國,非常令人動容。響應臺灣防疫超前部署,黃敏境也特別準備了「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圍巾及臺灣茶葉致贈每位僑社代表及羅省中華會館,同時呼籲僑胞在冬天來臨前,施打流感疫苗,照顧好身體。

張皓鈞主任也致詞表示,僑委會服務理念,是以人為本,因為中華民國的創建,僑胞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中華民國臺灣實踐國父孫中山先生的理念,民有、民治、民享的三民主義,崇尚民主、保障人權、尊重法治,已經是華人世界的自由燈塔,期盼大家一齊維護著這個得來不易的成果,讓中華民國壯盛發展,不只是炎黃子孫的共同心聲,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使命。

出席活動的還包括羅省中華會館主席廖美華、副主席李金生、監事長鄺松齡、副監事長蔡惠玲、顧問梁永泰、伍競群、張自豪、經文處副組長葉立傑、洛僑中心副主任簡槙男與羅省中華會館所屬27個僑團代表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