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5天,會館義工協助華埠服務中心進行免費新冠疫苗接種

自4月12日,洛杉磯縣政委員會主席蘇麗絲(Hilda Solis) 與非營利組織: 『華埠服務中心』、羅省中華會館、亞美公義促進中心及亞太地區政策與計劃委員會共同合作, 從12日開始每週5天免費為300位合資格民眾注射Moderna疫苗,4月15日起更為所有18歲以上民眾接種(莫德納)疫苗。羅省中華會館召集屬下僑團舉成義工團隊,前往協助接種工作。

開放時間從每天週一至週五,從早上九時至下午三時,位址: 711 W. College Street, Los Angeles, A 90012。所有新冠疫苗(莫德納)接種、先到先得、無需預約(只限當天登記)。

華埠服務中心 執行長伍競群 (Peter Ng) 建議大眾: 「這次與洛杉磯縣政委員會主席蘇麗絲(Hilda Solis)疫苗接種的合作,能幫忙更多唐人街華埠的居民。 我們在華埠建立了第一個長期疫苗接種點,為廣大社區服務。 對於那些無法接觸互聯網的人,我們更隨即提供當天登記服務,並會在現場安排翻譯人員以協助註冊。為了保護您自己和家人朋友,請立即接種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