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會館4大首長就職 嘉賓雲集


南加州羅省中華會館2022年度四大首長就職交接,及所屬校董會、福地會、福僑會等會長就任交接儀式於1日午後舉行。洛杉磯縣府估值官Jeff Prang代表縣府主持中華會館新任四大首長宣誓儀式。蒙特利公園市市長羅霈霆、駐洛杉磯經文處處長黃敏境,分別主持會長、監事長交接授印、宣誓儀式。卸任主席廖美華、新任主席鄺松齡分別講話。黃敏境處長致辭。


羅省中華會館新任主席鄺松齡、副主席周賜軒、監事長蔡惠玲、副監事長胡卓球。當天中華會館活動大廳幾乎座無虛席,還有舞獅隊助陣,讓元旦氣氛更夯。當日午後4時許,活動正式開始。洛杉磯縣估值官Jeff Prang主持新任四大首長宣誓儀式,接著是四大首長授印交接儀式。


卸任主席廖美華表示,感謝團隊在過去兩年在各項事務中所做努力,正值疫情高發期,雖然有很多事情無法拓展,但團隊得到華埠服務中心、洛僑中心以及經文處、628退伍軍人協會的很多支持,在過去兩年為弱勢群體捐贈午餐便當、防疫物資。作為羅省中華會館成立百餘年首位女性主席,沒有感到絲毫驕傲,只是將主席職責完成的更好,不違背自己良心。

新任主席鄺松齡說,從原中華會館監事長就任主席,在任期內目標是振興華埠,興辦文化事業,擴大規模吸引在美出生年輕新人加入,同時組織功能小組,維持中華會館及所屬僑社永續發展。

新任監事長蔡惠玲表示,今後將和團隊一起執行中華會館章程中的監事會職責,一切按章程辦事,追隨和協助理事會各項事務。

傳統僑社元老、新僑代表、部分華裔民選官員等出席。儀式結束後,新任四大首長及嘉賓到孫中山銅像前獻花,並參加當晚在金龍酒家舉辦的答謝晚宴。中華民國華僑救國聯合總會理事長鄭致毅,為羅省中華會館2022年度四大首長就職發來賀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