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省岡州保安堂2023年職員就職典禮


圖說:保安堂職員就職典禮,喜氣洋洋。
成立於1905年(光緒三十一年)之羅省岡州保安堂於12月3日舉行2023年職員就職典禮,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副處長張正育、洛僑中心主任陳敏永、中華會館顧問梁永泰等僑團首長到賀。

因疫情大流行影響,原保安堂主席劉國賜連續擔任了四屆主席,超過章程三任之限期。該堂月前改選,經過堂員推舉,由原副主席潘杏萍接任新主席職務,副主席由林社潮出任;樓業部主任為梁焯榮、副主任王鍾慧雲。

保安堂2023年職員就職典禮舉行前,全體堂員及嘉賓按照傳統習俗向關帝及先賢進行拜祭儀式,並供奉金豬、雞、糕點等祭品。

圖說:陳贊新向保安堂頒發表揚狀。左起:劉國賜、梁焯榮、王鍾慧雲、陳贊新、潘杏萍、林社潮。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張正育、組長葉立傑、洛僑中心主任陳敏永、副主任劉岱欣;羅省中華會館顧問梁永泰、全美李氏敦宗公所元老李秀湛、羅省李氏敦宗公所副主席李焯漢、顧問李金生、伍氏公所前主席伍子行、林西河堂前主席林鐘博、至孝篤親公所主席胡卓球等嘉賓僑團首長參加了祭祀典禮,表達慎終追遠之心意。

經文處副處長張正育抵洛城履新後首次到訪保安堂,為該堂新一屆職員主持宣誓,並為新舊主席、樓業部主任進行監交儀式。張正育致詞表示,保安堂先賢117年前在羅省創立保安堂,50多年前又建立會所大樓,極具歷史意義;而在歷任主席、元老積極發展中,保安堂之堂務蒸蒸日上,近年在劉國賜主席帶領中,度過了新冠疫情艱辛時期,功成身退交棒給潘杏萍主席,相信未來堂務會更昌盛。

圖說:保安堂堂員與嘉賓在大樓前合照。

卸任主席劉國賜致詞表示,四年時間轉眼過去,大家經歷了疫情大流行後,堂務逐漸恢復過來,在新主席潘杏萍帶領,以及堂員和諧合作中,堂務會順利發展。

新任主席潘杏萍感謝堂員的信任及支持,她將竭盡所能為堂務貢獻力量,為鄉親服務及謀幸福。

蒙市市議員陳贊新向保安堂主要職員頒發表揚狀,感謝他們服務僑社之貢獻。他同時感謝保安堂在他擔任蒙市議員十年期間對他的支持,即使卸任後他仍樂意與大家保持緊密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