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省中華會館拜會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館舍


(自左至右) 洛僑中心主任張皓鈞、僑務諮詢委員梁永泰、僑務委員伍尚齊、朱文祥大使、主席廖美華、僑務諮詢委員張自豪。


聽取新館簡介和共進午餐。 

羅省中華會館主席廖美華一行四人於7月23日(星期四)拜會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館舍(4401事事如意),由朱文祥大使偕洛僑中心主任張皓鈞會見4位貴賓,相談愉快,氣氛溫馨。

會中並以簡報介紹駐處新館舍(4401事事如意),新館舍的地理位置在洛杉磯市威爾夏大道4401號,屬於使館區的獨棟建築,目前朝綠建築的方向整修,佐以台灣意象,未來可望成為洛杉磯的地標之一,令人期待。廖美華主席也發言表示,羅省中華會館一向支持中華民國,看到駐處新館舍就像迎接新生命般地令人雀躍,充滿著新希望,很期待新館舍的落成和開放。

出席活動的還包括羅省中華會館顧問梁永泰僑務諮詢委員、張自豪僑務諮詢委員、伍尚齊僑務委員、經文處副組長殷煜琪、葉立傑、鄭文琳、洛僑中心副主任簡槙男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