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僑中心主任張皓鈞赴羅省龍岡親義公所上香


羅省龍岡親義公所準備了蛋糕歡迎張皓鈞主任成為該公所的一員。



張皓鈞主任依禮添香油,主席關天成代表接受。



公所元老暨僑務委員張永中熱烈歡迎張皓鈞主任。



羅省中華會館主席廖美華()應邀出席。

 

在羅省龍岡親義公所元老張永中僑務委員的邀請下,洛僑中心主任張皓鈞於725(星期六)赴羅省龍岡親義公所上香,現場以素果及古禮祭祖,主席關天成宣讀祖訓,並準備了蛋糕歡迎張皓鈞主任成為羅省龍岡親義公所的一員,氣氛隆重溫馨。

 

張皓鈞主任致詞表示,公所人才濟濟,俊彥輩出,羅省龍岡親義公所的祖訓「忠義仁勇」4字,更是公所會務蒸蒸日上的重要基礎,已樹立僑界令人景仰的典範。他還提到,今天就像回到家般地溫暖,很是感動,期許羅省龍岡親義公所持續支持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洛僑中心將一本初衷,以服務的熱誠為榮。

 

羅省龍岡親義公所由劉、關、張、趙四姓宗親組成,遵循桃園結義的忠義精神,公所堅定支持中華民國,所屬名義軒舞獅團每年受邀於春節團拜及國慶酒會表演,團員包含青壯少年,為傳承民俗傳統文化貢獻良多。

 

出席活動的還包括羅省中華會館主席廖美華、顧問梁永泰、羅省龍岡親義公所元老劉國豪、張自豪、劉光明、副主席張鵬輝、名義軒主任劉榮、洛僑中心副主任廖儷雲、簡槙男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