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省李氏敦宗公所慶祝雙親節晚宴

羅省李氏敦宗公所慶祝「雙親節」晚宴活動於618(星期五)晚上在金龍餐廳舉行,這是加州615日開放以來第一個聚餐活動,眾多宗親換上明亮夏日服裝,敘舊言歡及卡拉OK熱唱跳舞,現場其樂融融;李健民主席致詞歡迎熱情參與活動的來賓及宗親,並表達感謝。

駐洛杉磯經文處林副處長應邀與會,他向在場宗親致意及非常榮幸應邀參加李氏敦宗公所雙親節晚宴活動,去年10月在洛杉磯疫情高峰時抵任,在615日加州政府宣布解封之後這是第一次脫下口罩以真面目和大家見面,非常難能可貴,並歡迎未來各位宗親可以到駐處聊天多多交流,並期許大家身體健康,疫情結束的日子盡快到來。

洛僑中心張皓鈞主任偕同鄭心茹副主任出席,首次以廣東話致詞,他表示看到各位元老、宗親們精神奕奕出席活動令人感到開心,未來有需要洛僑中心服務的地方請儘管提出,中心同仁一定全力協助,另請宗親們多多關注及參加洛僑中心舉辦的各項活動,並祝福活動圓滿順利、大家身體健康。

出席活動的包括羅省中華會館主席廖美華夫婦、副主席李金生夫婦、監事長鄺松齡、副監事長蔡惠玲、世界越棉寮華人團體聯合總會諮詢主委梁永泰、美國洛杉磯華人華僑聯誼會創會長馬樹榮夫婦、全美李氏敦宗公所元老李秀湛夫婦、李偉羨、顧問李令石、主席李健民夫婦、副主席李焯漢、李氏宗親及各公所代表約80人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