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省中華會館發起支持吳程遠 競選聖蓋博市市議員



羅省中華會館支持聖蓋博華裔市議員吳程遠(John Wu)舉辦首場大型募款造勢餐會,此次活動獲得越柬寮華人團體及當地民選官員、商會、社區領袖和各族裔民眾的支持,三百人於現場出席,氣氛熱烈,共襄盛舉。

吳程遠先生是羅省至德三德公所的會員,多年來代表該公所出席中華會館的理監事會,目前為該公所的顧問。吳程遠生於香港,兒時隨父母搬至台灣,高中畢業後前往奧地利求學,後移民至美國並在這完成大學學業,這些成長經歷與背景都造就了他豐富的人生閱歷及獨到的社會眼光。

在大學畢業後從事了房地產行業,並在2009年擔任美國華裔房地產專業協會(CAREPA)會長,他本人也在聖蓋博居住了21年,對聖蓋博及周邊城市有很深的了解。

吳程遠認為當務之急,是改善城市的治安、強化警力部署,與許多城市相比,聖蓋博市相對是個安全的城市,但維護治安沒有假期,安全問題若有隱患,市民會不安,投資者也會卻步,他認為經濟振興、改善市容與交通整治,都必須建立在社會穩定治安無憂的前提下,「這幾個月會竭盡努力,為城市警消的薪資做調整,把社會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

聖蓋博市議會現任成員當日全部到齊,為吳程遠背書,聖蓋博市市長丁言愉、副市長John Harrington等都對他的工作能力表達肯定。

前加州眾議員伍國慶介紹吳程遠時強調,他多元的成長背景,豐富的社團服務經歷,堪稱是最佳市議員的選擇,當日包括天普市市議員文尚丞、阿罕布拉市市長黃幼平、蒙特利公園市市長羅霈廷、市議員饒影凡、書記官陳亮文、聖蓋博谷水區理事黃泰平等多位華裔民選官員均到場力挺。

羅省中華會館全力支持他為華人發聲和爭取杈益,並預祝高票當選!